Monday 18 February 2013

小弟我的简介

这是一个19岁来自槟城的少年的故事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19岁本属花样年华的时候,
但09年的大插曲,改变了我的人生。

我生于马来西亚槟城州,
一个背山环海的小岛开始了我的故事。

12岁那年,
我就像平常的小孩,
有着拯救世界,
还是号令全球的梦想。

大考(UPSR)考获 2A 2B 3C成绩的我,
因厉害拍马屁,所以被保送到到某知名的初中。
其实在知名的初中又怎样,
顽皮的我在短短一年就快停学了。
初二那年真的没法子了,
就转去了独中,
原因就只为了‘上课有冷气吹‘。

待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