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February 2013

夜,一个让全人类休息的时候。
夜,怎么让我独自醒着。

夜,一个让人步入梦乡的时候。
夜,怎么让我独自思念。

夜,一个让人抛开烦恼的时候。
夜,怎么让我独自乱想。

夜,让我放空就那么难吗?
夜,让我不再思念有那么难吗?

夜,那高空挂着那轮明月~
夜,回望我身边,是否少了些什么?

夜,告别今天,也就为了‘晨’的到来。
夜,今晚的美,也就让我一觉到天明吧~

1 comment:

  1. you stop blogging again!?
    LOL..um, It seem will take times for you to find out this comment. ahahaz..
    Good Luck!

    ReplyDelete